【鬼小說】陰陽眼~序~ ◎GGmonkey

【鬼小說】陰陽眼 序曲 ◎GGmonkey

.

從小很多老師

一直告狀

說我上課很不專心

媽媽經常氣得

不跟我說話

但是

.

永遠都是那麼多人

在眼前

很吵的

叫我怎麼專心啊

.

爸媽與老師的混亂情況

直到我大學時

終於

獲得了一時的平靜

.

不過

似乎

我有了

另一個困擾

「陰陽眼」

應該說

我終於明白

這字眼的意思了

.

許多地方

某些情境

在我眼裡的畫面

總是人滿為患

.

可以看到各式各樣

不同時代

不同地方

不同人種

當然

除了人

其他的

應該都是大家口中的

.

還好的是

我從來不會看到

血肉模糊

青面獠牙

飄來飄去

的情景

這或許

我不會怕的原因

.

說著說著

一個

頭上盤著巨大頭髮

上面插著華麗的髮簪

嘴上的胭脂

純粹的紅

亮眼

卻不豔麗

好漂亮的女人

應該是說女生

.

安靜的

坐在我面前

臉雖對著我

可是我能確定

她不是盯著我看

.

我從小看過

各式各樣的美女

第一次

讓我有心跳的感覺

她是第一個

.

算到今天

她已經是第十二次

出現在我眼前了

每次我看到她

總是毫無節制地注視著

.

笑起來

細細彎彎的眼睛裡

藏著

一對清澈的眼珠

總是深邃的注視前方

看得出來

她是在等著什麼

.

微微粉暈的雙頰

有時會泛出

理所當然的

蘋果紅暈

在白皙的皮膚上

誘人的冉冉浮現

卻又迅速地消逝

.

每次

讓我只想

專心的等待

下一次的誘人

來催動我心跳的

急促

.

我癡癡注視著

這美麗的畫面

讓我滿臉笑容

好甜

.

忽然

畫面不見了

.

「哎呀,每次都這樣」

「正在看的陶醉說...」

我眼前

恢復成電腦的白畫面

游標閃爍著

我正在寫著小說

卻乾淨的

一個字

都沒有

.

最近時常分心

小說進度

也持續落後

.

就是她

.

一直出現

在我眼前

去查了很多資料

確定了

她是唐朝的人

依照

她的衣服的華麗來看

她肯定是

王公貴族

.

由於

她是第一個在我眼前

重複出現的“古人”

再加上那

無敵的蘋果紅

.

我最近一直

不停的嘗試

各種方法

讓我可以隨時

看到她

不過

還是

不定時出現

不定時消失

.

怎辦?

徹底吸引了我的注意

.

我諮詢過很多種

專家

都是一個共同的結論

說我是

想像力太豐富

而養成了這

幻覺

應該去寫小說

.

我卻讓這始終在眼前

的真實

如此美麗的真實

篤信著

我確實是真實的

陰陽眼

.

美麗的陰陽眼

.

旅人說:

「在腦中顯示的畫面,有時很難界定是“看到”」

.

_____________

作者

◎GGmonkey的筆

◎光電

2017.6.26

小說:

「追風少年」

「神來一筆」

「陰陽眼」

部落格:

「旅人說1256」

「1851晴咖啡」

「神來一筆」

_______________

.

—–> 繼續看小說「陰陽眼」1.1

.
.
#在腦中顯示的畫面有時很難界定是看到#陰陽眼#20170626首次發表#4000粉絲感謝#GGmonkey#旅人說1256#小說#圖文作者#攝影#写真#台灣#旅程#travel#taiwan
from Instagram: http://bit.ly/2sRYfJa

對「【鬼小說】陰陽眼~序~ ◎GGmonkey」的一則回應

發表留言